跳到主要內容區

生命科學研究

 

實驗室的老師為主要指導者,實驗室內的研究生為協助者,學生可以在寒暑假或學期中到老師實驗室,了解老師的研究及實驗方法。

在老師、研究生指導下動手做實驗,體驗實驗方法的操作,進而與老師討論實驗的設計及執行;最後藉由每學期學生繳交報告的過程,

提升對學生對研究內容的了解,並提高學生日後參與研究的興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命科學研究課程  時程表

詳細日期及說明,請依每學期「E-Learning-生命科學研究課程:課程公告」為主

時間

類別

事項說明

相關附件

1~3

修課

確認

修課資料填寫

  1. 請於每學期第三週週五 23:59完成修課資料線上表單填寫。
  2. 各學期線上表單連結,請見E-Learning-生命科學研究課程:課程公告
 

1~3

專題研究指導同意書

1.需透過線上核簽管理系統(028A 選課暨專題教師確認單),自行提報指導教師;經指導教師核准,以作為確認並核算教師指導時數。請同學務必進行提報。

操作說明

每月10號前

成績

 

每月進度報告

1.每學期各有4份「月進度報告」。每份月進度報告佔總成績0.5分。

上學期:9101112

下學期:2345

2.每月進度報告請於隔月10 23:59於線上表單完成填寫。

例如:9月進度需於10/10 23:59前完成填寫。

 

15

期末報告

1.每學期期末需繳交一份「期末報告」紙本與PDF電子檔作業(兩者皆需),遲交者扣總成績0.5/*遲交天數。

2.需使用制式期末報告封面格式,紙本期末報告封面需有指導老師簽名。

3.繳交期限/方式:

(1)紙本:15週週五17:00,繳交給醫學系助理

(2)電子檔:15週週五23:59,上傳至E-Learning

期末報告封面odt doc

 

【相關資料】

Ⓞ生命科學研究課程說明會 簡報

『生命科學研究』課程-指導老師相關研究領域

研究論文競賽及研究計畫申請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