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招生特色

1.擁有熱誠的教師、優良的課程、充裕的教育經費、具備多樣化、完整性教學病例及良好的學習環境。

2.聘任優秀基礎醫學、通識老師與臨床醫師擔任班導師;另聘百位臨床典範醫師擔任家族導師,肩負醫療典範傳承責任。

3.整合式通識教育與醫學人文課程,以達成「以人為本」的全人教育。

4.採用多樣性教學法:問題為導向學習、案例討論、網路學習、翻轉教室、模擬體驗學習及實驗等;強調團隊成長、主動學習及建構紮實的基礎與臨床醫學整合觀念。

5.臨床醫學習課程以長庚醫院豐富的教學資源和優良的醫療品質,採實際參與照護病人、以學習者為中心與小組討論教學方式,獲取寶貴臨床經驗。同時與國際接軌,激發醫學生多元發展及主動學習精神,培養終生學習和解決問題之能力。

6.重視整合基礎與臨床醫學之教學與研究,以世界一流的長庚醫療體系為後盾,提供臨床及基礎醫學研究最佳題材,在國際已具有卓著的聲譽。